我要爱凯源一百年!

© 

Powered by LOFTER

这两个小时里的一些事

看《偶像来了》第一季收官作。有才是多么好的一件事。流在《暗恋桃花源》里的眼泪,对最后那一本本影集的赞叹感动及羡慕。照片的拍摄,文字的光彩,真的是读来便是流光溢彩。让你喜欢,让你想触碰它们。

吃完饭的事,就不是这么美妙了。每次遇到这个情况,我就在想,我有没有在只是希望两者好好的心意之下帮偏了,还是我其实不管怎样,就百分之百得站在我陶这边,就一味地帮她说话。今天这场闹事,是我看到的两人之间前所未有地大、激烈的。我其实有在一个很敏感地位置上,有时我会想着避免,有时我觉得无所谓,什么什么都没有,又何必呢,人家(他们及叔叔阿姨)也未必明白我是因为这一层。

不管怎么样,我肯定是站在我好姐妹好朋友陶这边的,我是她的家人。今天男方要动点手,那绝对是不可以的。我肯定是帮陶到底。

评论
2016-08-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