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爱凯源一百年!

© 

Powered by LOFTER

先说个题外话,真想去帮我把小马夹往下拽拽,把竖条纹拽直了。哈哈

讲真,我一直没有理解人生的意义,也没有认识人生在世的样子。今天,我才有那么一点点领悟到生活本来的形式。

世界本来就是有阳光有风雨的,怎么我20几年来一直都觉得人生在世,应该是畅通无阻的呢?

想来,应该真正了解到这点,才能好好生活吧。有顺遂,有阻碍,有快乐,有痛苦,有能力,有问题。生命的常态应该是:风雨,阳光,你我他。我一直潜意识里在排斥所有不好的,偏执的去眺望那纯白宁静的极乐世界。一直说要勇敢勇敢,可是我的托付勇敢的那个根基都还没有建立,何来真正的拥有它。

人,在需要的时候,是应该把自己往死里逼的,死而后生。

评论
2016-12-05